2010年8月5日星期四

想念...

有人说思念是一种病...
赞成呀...

想念一个人...
那个人一定是你重要的人...
不然你不会想念他/她...

多想告诉你我还爱你...
还很想你...
但一切已来不及...
因为再也没资格...

有一种想见不能见的伤痛...
好想见你...
好想抱你...
但那已不可能发生...

以后的生活会怎样?
没了你的日子...
我可以过的很好吗?
可以开心吗?

我怕后悔...
怕寂寞...
怕没人记得我...
没安全感的我...
有时会疑神疑鬼...

记得有一次...
回家乡(johor-segamat)
庆祝父亲节...
那时有很多多年不见的...亲戚...
我既然一个一个跑去问...
姑丈你记得我吗???
.......你记得我吗?

我的表姐说...
芬:你很无聊叻...
他们怎么可能回忘记你???
他们说记得我...
我真的很开心...
突然觉得很轻松...
心里的石头放下了...

被人遗忘的感觉...
真的很不好受...
被当透明人更难受...
明明就在身边的人...
为什么给我的感觉是...
很远?进不去你的世界...
我只能在边界徘徊...
等到累了...
那份想念就会慢慢离开边界...

虽然还很想念...
但是边界的大门依然封着...
想念的人被锁在里面...
想见也见不到...

不过我们还有回忆...
我们开心...
不开心...
甜蜜的回忆...
虽然不能成为你的唯一...
那就让我守着这些回忆吧...

我会一直都在...
只要你想我...
昨天听到一句话...
水能包容一切...
心跳了几下...
你知道吗?

我没想到我们的结局会是这样...
一切的一切都被我送回了"原点"
.............................................
你是我的数字...1
我爱你...XXXXX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