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0日星期一

人心是多么可怕的东西

我和你
知道昨天
可能我才真的看清你吧
原来
2年多的友情
都是你用谎言来维持的
很好
做了傻瓜
2年

为了你那些秘密
我还在责怪自己
整天担心
还在内疚
不过
我清醒了
当我知道‘真相’
你好厉害
真的

现在我会放弃你了
没有我这个朋友
你还能找到更好的
对不
这我知道
以你的能力
找朋友难不倒你
但如果要找知心的
你是永远没可能了

交朋友是用‘心’
不是用‘谎言’
‘谎言’撑得住一时
撑不住一世
在这里也希望你清醒吧

希望天下美女啊
你们别因为你们美
就把感情。友情
玩弄于手掌
最后伤害的只会是
你自己

希望全天下的帅哥啊
你们也别太挑啊
美女美是美
但你要的在家放美的花瓶
还是会照顾家人的
贤妻呢?
清醒吧
最讨厌男生用外表决定一切
丑女难道不是人?
肥婆难道就不是人?
只有美女陪做你朋友?

哦想说一句(对那些不是用心交友的):
你要和我做朋友
‘下辈子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