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9日星期一

崩溃...

今天的日子很难过...
辛苦没的告诉人...
没关系...自己扛...
因为是自己的事...

心痛,压力,想念,埋怨,痛苦,懦弱....
全都在昨晚出现...
一下全跑进我的脑海...
眼泪撑的住一时撑不住一时....

控制不到自己...
为什么人要有脑?
让人记得及想事情...
如果我能失意那该多好...

如果一切回到从前那该多好...
如果一开始你听我的那该多好...
一切都已经过去了...

我到现在都还在想着...
为什么你可以那么狠心...
丢下我...

其实我很努力想要忘记 以前的事...
我说过我放下了...
我知道你很开心...
但你知道我承受多大的痛苦吗?

我为了这一切努力这么多...
你这么能就这样丢下我?
现在你让我更痛苦...
为什么?为什么?

想发泄发泄不出...
因为根本不知道要怎样发泄...
我一直在努力活着...
习惯没你的生活...
但是原来很难....

我不喜欢在朋友面前哭...
因为我觉得这是我的事...
不要让你们陪我一起痛苦...
认识我的人都一定知道...

昨晚的情绪突然控制不到...
整整哭了几小时...
没人了解我...
全部人都放下我...
最心痛是不能在信息你...
昨晚真的鼓起勇气才信息你...
原来会令你烦...

我...还可以怎么做?
我以为把自己锁起来..
用别一个身份去活着...
我会好过一些...
但是原来不是...
一到晚上时..
里面的自己就会跳出来说...
你很没用...
没有人喜欢你...
你很笨....
最后..原来我没了你...
我只是活死人...
我被逼活着...
去完成你没完成的一切...
其实生命一点也不美好...
因为我活在灰色空间...
就让一切继续下去...
因为我根本控制不到...
最后我还我...
只不过是戴这面具的我....

1 条评论:

  1. 它没有另一个身份,
    它没有另一个空间,

    门后却留着你的背影,
    背后却流着我的幽夜,
    秘密却写着你的冬天,
    锁上却捉着我的影子.

    没人可以马上就能去改变/去忘记,
    你去到了灰色空间如果不舒服,
    也许你还能再去找另一个,
    寻找回原本的自己,
    钥匙就在你附近....
    只是要你自己慢慢用时间的去摸索,
    一定可以找的到,
    因为在爱惜你的人都一直在身边~
    加油吧...ELIS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