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4日星期四

我的遗憾...

2月14日 早上
昨晚和90年的朋友去aloha…..
很开心…第一次和朋友玩到这么开心……
2.30AM 姐姐还有打给我叫我不要玩到太夜……
原本当晚说好要一起睡觉的....
后来我出去所以就没一起睡了...
之前我们还约好了明天一起去啊may家拜年………
我玩到天亮5点多到家…累到=(
一回来就躺在床上睡觉 …..
到了8点多
爸爸叫醒我和朋友…说姐姐出事了….
当时我还睡不醒跟本不知道姐姐发生了很严重的事….
半路我打给慧欣问出了什么事,当时她哭到很厉害,她说什么我根本不知道.
后来换他男跟我解释经过……
我马上哭了….姐姐出了很严重的车祸…
到了现场看到姐姐在车上,我以为姐姐只是轻伤.
当爸爸上来时我问爸爸姐姐怎样了….还有呼吸吗?爸爸摇头….
我不敢接受这事实…..
我失控大哭…..爸爸一直叫我回家….
不久妹妹来了….表姐也来了…没人能接受这事实….
我们在那里等了一个小时多救护车才来....
姐姐被医护人员抬上来,我表姐他们都过去看他了....
一个个哭到控制不了...他们叫我去看....
我从小到大只看过电影的....真人的我从没看过...
在走去看姐姐的时候我已经无力了...
看到姐姐被一张布盖着我更是崩溃大哭....
爸爸一直叫我回家....我不要....
我还......
姐姐被送去医院…爸爸要我回家冲凉后去医院…
一到家,爸打来…问我:姐姐明天火葬可以吗?
我第一时间就说不能…..但是爸说,姐还年轻不能土葬,
而且姐姐还没成家尸体不能带回家….
最后只能选择火葬……..=(
每个人高高兴兴过新年....
姐姐你却离开我....
姐姐你现在快乐吗?
回来见见我好吗?
我好想你......

1 条评论:

  1. 加油哦~過去的總會過去,你姐姐並沒離開過你啊,他只是停在一個離你不遠的地方,看著你走向未來,快樂長大,人總要學會面對殘酷的現實,才會真正的成長,,你都是你姐姐想看到的哦!加油!你身邊還會有更多的好友代替你姐姐陪伴你,代替你姐姐看你天天快樂的 :)

    FROM:燕燕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