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4日星期一

清明

1/4/2011
我来看你啦。。。
和他一起去见你。。。
你见到他开心吗?
这几天在家乡的日子真好过><
我的心情是低到谷底。。。
做什么事都不太顺利。。。
是不是我没本事???
还是我太弱???
家这个重担我好像背不起。。。
你们大人的事。。。
为什么要我去烦???
你们就不能自己解决吗???
你们有体谅过我的辛苦吗???
有想过我会累吗???
为什么你们那么自私???
为什么???
我好累啊。。。
我自己的事都忙到来不及了。。。
你们一点点小事都要我帮你们解决。。。
要怎样你们才放过我啊???
钱钱钱钱。。。
我才几岁???
你已经几岁了???
自己的钱花完就要我给???
你当我是提款机???
我一点钱要做自己的事。。。
你既然自私到要我把钱给完你。。。
你自己的钱就拿去赌。。。
其他的你就要我给你钱还???
你们真的好自私啊。。。
我真怕我自己会丢下这个家。。。
姐姐。。。
我心里有好多好多说不出的委屈。。。
但是我什么也做不了。。。
好像没有人可以和我分担。。。
为什么我要过的那么累???

真希望有天你们都能自己解决自己的问题。。。
因为我已经快累跨了。。。

烦恼。。。生气。。。厌恨。。。无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