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

星期天

星期天
休息天^^
今天很早就爬起来了
约了帮jojo妈妈和弟弟
洗脸

和表姐聊电话
一小时
无言。。。

12.30pm
jojo来咯^^
麻烦他去拿钥匙
来救我
因为我被锁住了

他上到来我还没准备好
要他等
不好意识
突然杀一个人要来洗脸

不好意识
今天没营业
问facial
只好解释

又麻烦jojo
等。。。
不好意识
好了。。。

出发去jojo家^^
帮他弟弟洗脸哦
完蛋
他弟弟只会广东话
我的广东话
一块一块
好好笑。。。

过后就到他妈妈^^
他妈妈很可爱的
也很好谈^^

洗到5pm
结束啦。。。
快饿扁了
去sunway 吃我的
早餐,午餐+晚餐
我那天只吃一餐
几利害下^^

失望到。。。
吃的面不好吃
喝的水
不好喝。。。
天啊。。。

吃饱饱当然就走街街
走到关店^^

回到家脚累累。。。
还玩the sim 了
到2 点惨睡。。。。



我的一天。。。。又过了。。。倒数去曼谷旅行^^(10da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