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7日星期四

开心。。。^^


6/4/2011
        娃哈哈。。。
今天去傻婆的家打边炉^^
开心^.^
7.30pm出发去
到他家时。。。
看到女主人坐在沙发。。。
以为什么都准备好了。。。
那知道。。。她只熬汤><
没办法啦。。。
只好帮他整理食物咯。。。
全部都我一个人弄。。。
不过很开心啦^^
haha...
傻婆要办去kepong 了。。。
没什么机会见面了。。。
唉。。。
吃吃聊聊。。。
都很开心下的^^
下次在找机会打边炉ba^^

7/4/2011
今天也很开心。。。
约了爱人3.30pm帮她洗脸。。。
洗完脸她就带我去吃‘肉骨茶’
娃哈哈。。。
好久没吃了
几想念一下的。。。
6点多那样准备出发啦。。。
我们先那电话去弄
再去吃。。
怎知道那间‘肉骨茶’
没开><
伤心的说。。。
后来我们就去kucha lama
找吃^^
既然给我找到一间‘吧生肉骨茶’
开心到。。。
找parking 咯。。。
好难找啊。。。
快饿扁了。。。我们两个。。。
转了大概3圈那样。。。
parkig好车。。。就开开跑去吃了。。。
我们点了一个
‘招牌豆腐’
‘油菜’
‘肉骨茶干的’
还有
‘肉骨茶汤的’
吃到我们两个饱过头。。。
哈哈。。。
不过很开心^^
过后就回家咯。。。
因为爱人要回家陪妈妈^^
傻婆又要洗脸哦。。。
就帮她洗咯。。
洗好了又去喝茶哦。。。
最近一直出街。。。
没停过哦。。。
今天又要去当我爱人的model。。。
明天又想看戏^^
wahaha...
时间满满啊^^



miss elaine...^^
希望你看到开心的我
你也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