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6日星期五

25/3/2010....

25/3/2010….
今天去上课呀….
每个人都要开店了....
我呢....
当初我是想和姐姐一起开的.....
现在只有我....
我做不来的.....
我要放弃吗?
我不知道............
心情不是很好…...
怎知回家的时候见到变态老…..
呜呜呜….
吓444…..
打电话给朋友…
既然全睡觉了….
没接…..
天啊….
为什么?
最后…..
我房客..
今天没做工….
我就叫他回来了…..
但是有代价的….
要帮facial…..呜呜….
苦命……
他睡了….
我也回房睡了…..
最近有个习惯….
就是睡觉前都会想姐姐 一下…..
叫她给我梦….
可是她都不理我…..
其他人他就给梦…
就不给我=(
伤心……
姐姐………
求求你……给我梦好吗?
我好想你…..
想和你聊天呀……
出来见我好么?
求你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