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5日星期五

今天.....

现在的我拍照笑不出.....
眼睛就快变熊猫了....
最近睡不下....
吃东西又吃不下.....
昨天我的死党又来陪我....
我们去吃粥...
很好吃,我和姐姐都最爱吃.....
可惜以后都没机会了.....
......................
这件事后,,,我发现人是脆弱的....
心跳也是脆弱的....
只要心跳一停你想在呼吸多一口气都没机会了.....
心跳的音律是很 美妙的....
但有多少个人回发现呢?
不知道....
后悔....这两个字很多人都会写....
但多少个人会避免这样的事发生?
答案:没有一个....
人人每天过的生活都不同....
这一秒你开心,可是在世界的某一个地方可能发生了悲剧....
所以每个人都会说....请珍惜现在你拥有的一切....
但事实上有多少人懂的珍惜呢?
珍惜着两个字.....
不是说你会,你明白它的意识你就会做到的.....
每个 人对珍惜的看法都不同.....
相对的看法及处理方式也不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