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5日星期五

4/3/2010....知道事实...

前几天,我鼓起勇气向当天与姐姐一起出车祸的朋友询问,当天的事发经过......
她问我看开了没....
我回答她....还好....
但他说要接受事实....
她会把事经过告诉我.....
她说星期四晚上她会打给我....
终于等到星期四了....
好巧,今天我有个死党来陪我....
我们一起回家....在电梯里时...
电话响起.....她,打来了....
我接起电话叫他过错分钟打来.....
电梯收线不好...
回到家后....
不久电话就响了....
在我接起电话,心在怕......
她开始诉说当天的情况....
说到一半....她哭了....
我其实早就哭了....可是朋友在我一直忍住....
最后我也忍不住哭了....
facebook上很多人留言给我要我坚强....
不要哭.....
这是件多难做到的事.....
但我知道他们是想关心我的....
谢谢你们...
其实我的死党她外婆也和我姐姐同一天走了....
他还是亲眼看着他外婆走的....
如果是我我一定崩溃....
她很坚强,而且他小我一年....
..................................................
我无言.........
现在我有点乱了脚步....
有点不知道自己要干吗....
姐姐....你回来见我好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