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8日星期一

8/3/2010...发生的事

昨天我做了件连我自己想都没想去做的事......
今天我6.00 pm放工...
因为店装修...
帮老师收拾店所以迟回....
我像平时一样走路回家,
今天在回家路上我买了nasi lemak当我的晚餐...
好久没吃 .....几想念下....
进了电梯回到家里....
冲凉....准备吃饭.....
才吃第一口,
电话响起....
原来是我老板(也就是我表哥)
他打来跟我拿店铺锁匙的...
他有东西留在公司了....
店铺的锁匙一路来是我拿的...
因为我最早到店....
我就拿锁匙下去给他咯...
没带电话只带锁匙就下去了...
把锁匙交给表哥后我就回家拉....
去到家楼下等电梯....
WOW....好多人呀....
电梯有三部其他两部坏 了 ...
只剩一部...所以好多人...
我等了好久终于等到电梯拉....
怎知道推来推去全部想要进电梯....
那我只好做下一次 .....
等好久哦....
不想等了....
这是我心想走上去几楼上去在按电梯好了.....
走走走走走.....
我已经到第十楼了电梯都还没到顶楼
我住19楼....
最顶楼是21楼....
好累呀....=(
走到第16 楼...
我的脚已经痛到....
这时电梯才刚正要向下走....
所以我不等了....
直接走楼梯回家....
终于到了....
我的脚好酸哦....
回到了家...
第一件事就是吹风扇....
流了好多汗...
我之前说过...
除非我傻了不然我不可能走楼梯回的....
19 楼哦 ....
怎样走????
可是没想到我今天却做了这样的事.....
回到家后我就继续吃我的饭拉....
一边看戏一边吃饭....
吃完饭后我的腰就有点痛痛了...
过后更痛....
这些就叫骨头散了.....
老了...=(
之后我就开始咳嗽.....
咳不停..好辛苦...=(
三天前就已经不舒服了....
但是我还在那里一直伤害我的喉咙....
好辛苦....
我咳到差不多天亮....
又没睡到觉了....
好累....
但是想起姐姐....
我就不累了....
前阵子更差,
吃什么就吐什么...
不懂的人一定以为我有了 ....
不过还好这几天我的死党一直陪着我...
很谢谢她....
谢谢你傻婆.....
不过说真....
她比我小但比我回想....我应该要反省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