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8日星期一

迷惘......

最近以来老师时常问我....
之后你打算怎样....
我只会回答....
不知道....
老师就说.....
你现在连你的人生目标是什么...
你都不知道....
那你要怎样过?
我的目标在姐姐还在时是有的....
现在的我,
真的不想去实现....
好想就这样过一世....
因为我根本没心情.....
很多人都安慰我....
叫我要开心活下去.....
要坚强...
但我只会逞强....
我真的没了目标....
也没有信心....
我该怎么做呢?
我自己也不知道....
找个人嫁了?
还是在家过一世?
我的梦想,
达不到了....
老师....对不起...
令你失望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