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4日星期日

初七….

初七….
今天爸爸叫我去johor看看公公婆婆…..
我就叫舅舅载我下 咯….
去到婆婆家,只见到婆婆….
公公出去赌博了….
就跟婆婆聊天啊…..
给婆婆看姐姐的照片…
婆婆说姐姐好像睡觉那样…
他们说姐姐走的很安详
姐姐也很美….听到他们这样说我心中有点欣慰….
因为姐姐很爱美的….
也有人说我和姐姐长的象….
过后就去找我的外婆拉…..
在去找外太婆的同时… 婆婆跟我说公公回家了
看完外太婆…
就回去啊公家…
他一见到我,就问我下来干吗…
语气不大好…..
怕到不敢回答….
过后他就一直骂我….(骂外太婆的)
我根本 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他就直接骂我….
我本来不哭的….
最后还是哭了….
我觉得委屈才哭的….
为什么每次都要骂 我?
我生出来是多余的吗?
我不合你缘我就不是你孙女吗?
从小到大都是这样
不管我做的多好你都是不赞同我?
我很生气,但我什么也不能说….
他以为只有他才心痛?
我门不会吗?
她可是我姐姐……
我好想问他…
难道我不是人吗?
我不是你孙女吗?
为什么?你就那么讨厌我?
我多想出事的是我而不是我姐姐….
这样一来他可能没那么伤心把….
我有个想法…
如果一开始别把我生出来那不就好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